close

A (397).jpg 

A (395).jpg 

A (396).jpg 

 

追on檔就這點不好, 總是會被戲以外的很多新聞干擾到.

幸好這齣戲應該會比我想像的短..應該快解脫了..

雖說炒炒新聞這種事情是無可厚非, 利用非常狀況來炒新聞就不太可能了.

金南佶入伍, 壞男人可能縮短集數, 我想應該是真的.

不過看到劇組說..小金已經三天三夜沒睡在趕戲, 然後編劇也是連續通霄趕劇本寫到14集.

還是覺得很遺憾.

 

 

這齣戲的消息我追了半年, 從年初主角定案到日本開鏡, 一切起頭都很圓滿.

中間小金收到一次兵單, 也順利延了, 原本五月入伍延到七月, 誰都覺得一定拍得完.

不過現在這是怎麼回事?

 

 

SBS停播兩週直接衝擊的是收視率, 但收視率差就算了.

停播那兩週劇組也沒停拍, 但兩週怎麼只拍了兩集?

就算李亨民再怎麼慢工出細活, 在男主角隨時會再被國家徵召的情況下也不應該用這種速度拍攝吧?

那兩週拍了七跟八集...不過講真的這兩集的場景有複雜到需要用兩個星期才能拍完嗎?

 

 

我覺得最致命的點是四月停拍那幾個星期吧.

SBS把戲撤檔, 跟他們說要排8月上, 然後劇本要重寫.

停了那麼多週沒有劇本可拍, 但是入伍時間又不可能順延. 這樣拍攝節奏怎麼會好?

現在等最後兩週了才在那裡要所有演員現場待命不眠不休的趕拍到最後一天,

還得砍集數....我是寧可不相信現在還沒決定戲要演幾集.

太瘋狂了.....連幾集都不確定, 是要編劇怎麼寫?

要是這戲沒辦法收尾, 繼續折磨演員下去有何意義? 發新聞時不要只想炒新聞也說點實話吧.

誰不曉得韓劇企劃案的預定都是會改的, 劇本也沒有真的寫完20集.

何必發那種杞人憂天的新聞稿, 讓觀眾憂慮這齣戲的未來質感?

 

  

 

A (361).jpg  

A (355).jpg 

 

 

我是不擔心金南佶的未來, 反正他真的可以好好休息了.

他也不差這一部的成績去決定他兩年後的工作機會.

他照合約乖乖的拍了大半年, 推掉無數的片約跟廣告約,

出現這種結果也不是他能掌控的,  只要盡力而為就仁至義盡了.

其他的演員也都是累了大半年, 把戲的內容濃縮點對他們的演出表現可能還比較好.

但我真的有點埋怨編導跟劇組, 又有點同情他們,

以他們的才能不應該讓自己面臨這樣的情況, 我想是很多外力因素加進來攪和的結果.

這韓國戲劇界的現況真的出了很大的問題.

 

 

每當這時就很羨慕美國的電視環境,

只要有白紙黑字, 不能播的戲就很冷血的直接砍掉. 不浪費觀眾的時間也不浪費演員的時間.

但在韓國, 演員永遠是會第一個被放在新聞頭條被當成主要理由扛責任的.

得為了上面的人做面子當擋箭牌, 還得無怨無悔的配合這些變數犧牲到最後一刻.

就算合約到期了也得繼續硬幹下去.

這樣一點都不公平.

 

 

A (416).jpg

 

 

壞男人其實是一齣企劃很強的戲,

可惜光導演跟演員的能力好, 沒有強大的幕後工作團隊的配合跟電視台的全力支持,

它或許註定會成為一齣未完成的經典.

我現在希望就算只有17集也無所謂, 就盡量把這齣戲的理想跟風格貫徹到最後一幕吧.

幕前幕後的風波總有一天會被遺忘, 但經由戲劇內涵所傳達出來的訊息卻是永恆的.

哪怕戲在高潮處不得不軋然而止也無所謂, 我想觀眾會記得的. 

 

大家加油吧.

 

A (452).jpeg 

A (444).jpg 

A (426).jpg 

A (410).jpg

A (456).jpeg 

A (3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