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家戲劇院的大看板


嗯....終於結束了,2006.3.12的最後一場演出,應該是蠻值得紀念的場次,因此我早早買了這場的票.
並且帶著照相機進戲劇院把所有可供記念的景物照起來做紀念.

今天的演出卡司跟我1月24日看到的並沒有不同,結果到最後我還是只看到Ana小姐的克莉絲汀.
不過我算很喜歡她的詮釋,所以沒有意見.今天這場演出很順利,也沒有失誤,大家的'歌聲也很完美.
最後一樓的觀眾幾乎全場起立歡呼尖叫.我坐在三樓,這裡的觀眾倒是蠻理性的,可能是距離感有差吧.

很奇怪,第一次看完的時候不覺得意猶未盡,但最後一場看完居然還有點小感動.


男主角 Brad Little的簽名專輯

這張專輯是期間限定版
我是看簽名的份上才願意花450元高價買這張專輯的,不過他的聲音很好,聽了不後悔.


眾演員們的節目單簽名

簽名會:
表演結束後照慣例是我衝音樂家簽名的時刻,不過好像很多人是第一次去兩廳院?感覺大家都不知道演職員出入口在哪,今天外面有許多樂迷在等,但也不到百人,跟對面的音樂廳簽名會動輒上百人的盛況相差很多.

最先走出來的是配角,大概是最後一場的關係,大家大都很願意停下來耐心的把樂迷的要求全部完成後再離開.
我大概戲中有超過三句詞的角色中只差卡洛塔跟某經理的名沒簽到(因為他們從別地方溜掉了).現場有好心的樂迷在演員出來時提示現場的我們這個人演了誰...否則真的百分之八十的演員卸了妝是完全認不出來的.



飾演勞爾先生的John Bowles

他簽得太愉快,最後還差點把我的筆拿走,幸好最後有回神問台下"這是誰的筆?"
否則我接下來就甭玩了.
不過節目單拿回來一看他居然簽錯頁了...
算了,有簽到就好...............................................



魅影 Brad Little先生跟克莉絲汀Ana小姐.

以上照片不太清楚,因為是拼老命才拍到的...
當時現場一片混亂,搞不懂為甚麼不能像對面一樣,先規定好樂迷要排隊跟要簽名的動線?
本來排隊好好的樂迷一看到有人出來立刻亂成一團,死命往前擠,這時兩廳院工作人員才出來要觀眾排隊,也沒有規劃好簽完名後離開的路線,結果前面的人出不去,後面的人上不來,真的很糟糕....
幸好現場的人都很有耐心,到後來總算研究出一套皆大歡喜的遊戲規則.


話說回來,Ana小姐還真是好小一隻,我ㄧ直到擠到最前面的時候才看到原來她也在那裡賣命的簽簽簽..本人看起來好瘦...舞臺上感覺反而有點豐滿說

Little先生還真是辛苦,一直說"thank you , thank you ,thank you very much"說個不停.



Little先生的簽名(最大的一隻)

總之我的歌劇魅影初體驗終於告一段落了.
雖然整體來說,還是有不少小缺點,但是至少讓我心中的經典首演版的神話地位淡化了不少,我認為是一個很大的正面意義.

之前的我對首演版有很大的執念,但這次的演出讓我看到還是有許多人可以精采的詮釋這些角色,
讓這齣戲在未來還能夠長長久久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