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大掃除的時間(喂),
這次狠下心從我的書架上清掉一堆不看的舊書.
雖然有很多人說愛書人的書是不會丟的,但我或許還不到那種程度吧.
以前因為覺得書架上沒有世界古典文學名著就稱不上文學愛好者,所以買了一堆回來, 
感覺沒有福爾摩斯就感覺不是推理小說迷,又買了一堆回來,
結果到最後,一本也翻不完.


或許是老了吧,對於收集意義這種東西,變得沒有那麼執著了.
以前喜歡的書或是cd有可能會連買兩套回來放,
現在想想,這些東西以後死了也帶不走,為甚麼要多占一個擁有它們的權利?


同樣的,我愛看的書,我喜歡的東西,就算別人不愛也無所謂,別人會看的書自己也沒有必要非看不可,
為甚麼要強求自己要跟別人有一樣的過程?



說了這麼多,或許也只是在對我自己善變的個性作一點小小的辯解罷了.呵呵..
but..so w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