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我還是沒看耶~~YA



雖然有知道有情熱大陸,但是一直在考慮要不要看.部落格上也沒寫這個情報.
我還算欣賞這個節目,但是不是很喜歡任何關於NACS紀實的東西,
猜也猜得到哪些人會出現,會講哪些往事,會怎麼形容這些人的個性...
結果前天得知這集居然是外包給北海道おにぎり班底製作....就決定不看了.



之前就懷疑這次舞台劇要大泉編劇的理由就是想把他面臨趕稿壓力的極限狀態拍起來讓觀眾看,果然沒錯.
還由自己的北海道番組staff 跟拍,這一切都是預謀啊....XD
去年五月就決定讓他寫劇本,之後還塞一堆推不掉的活動給他,
誰都知道這傢伙的時間管理很糟糕, 
為的就是等著著拍他最後劇本趕不出來的模樣吧.




日本網友的反應跟我放棄的原因其實差不多,
我一來是不太喜歡這個北海道番組(雖然還來過台灣出外景)
以前看過幾集,說是節目不流暢,或是老梗太多創新不足...都有一點.
但重要的是由北海道番組製作也意味著會由OFFICE CUE主導內容,
所以一定會出現許多"只有自己人才懂"的東西.
這樣講可能有點籠統....
就像是:"你是轉學生所以聽不懂我們聊天的內容就算了~" 這樣.




比如說: 創作的速度很慢,趕不上進度被身邊的人罵..水曜どうでしょう裡的醜態,
大學考了兩次,年過35還要爸媽照顧等.....這些話題到底想聊幾年...我真的很好奇耶.
每次都用類似的節目設計對待...從どうでしょう到雷頓教授廣告到情熱大陸都一樣.
不停的灌輸某種印象 : "這個人就是這樣_____的個性..他遇到_____事情的時候一定會出現_____的反應.."
他們真的認為觀眾一直會希望看到的是這些信徒化的內容?




用必勝戰術出擊並沒有甚麼錯,
但並不是無論何時何地..不管甚麼身分角色跟工作內容,
只要把他 "駄目" 的那一面秀出來,就能達到正面宣傳效果的.
姑且不論這些是老FANS才比較能理解的面向,
至少TEAM NACS的舞台劇重點應該是舞台劇而不是單一成員的個性吧?




跟TEAM NACS(尤其是大泉)有關的活動,
好像老是走不出那些老梗,那些過去的人事物..
每當快要轉型的時候卻又被一種莫名的壓力拉回原來的地方.
似乎擔心多跨出一步就會讓地基崩壞似的...
去年下半年的集體活動是如此,今年的舞台劇也是如此.
今年到目前為止大泉每一個上的舞台劇宣傳節目,也是講那些東西,
而且更嚴重的情況是讓其他四個成員鬼隱.
COMPOSER跟HONOR的宣傳方式都還沒這麼倒退.




或許是我的期待方向不符吧..
我想看到大泉的全國區俳優養成,卻總是看到地方藝人秀.
(連戶次重幸的戲路都比他豐富.)
2005年的紀錄片跟2009年的內容幾乎一樣,.
就算當藝人也可以,但這種藝人該說是無聊還是原地踏步?
我不知道問題出在誰身上,是CUE還是AMUSE還是他自己.
但我很確定去年那種工作內容要是今年再來一次的話,我搞不好就跟不下去了.
人生苦短~錢也不夠用啊..XD




其實我潛意識裡是很希望昨天的情熱大陸,
是個能讓我後悔沒看到是我小人活該的節目.
結果還是跟我猜想的一樣,
只能說殘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