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 OASIS 綠洲合唱團台北演唱會!!


主辦官網: http://straightmusichouse.com/
(很漂亮的網頁)


他們可是我90年代的西洋音樂青春記憶啊.

一定要去朝聖的!!



今天早上好不容易等雨停, 就跑去參加首賣會了.

雖然也有考慮過在網路上買,但是想看看到底有多少人會感興趣,就跑去湊熱鬧了.


 


從早上八點開始冒著寒風刺骨等到11點,好不容易開賣了.

結果居然又等了一個半小時才輪到我..

雖然說每次買票都是到了最後隊伍會無性增殖..但是這次連售票速度都很慢,所以感覺更慢.....





終於輪到我時....我已經改變心意從第二價位買到最高價位的票了...XD

本來想說一個老女人去看搖滾演唱會,只要默默的站在後頭聲援即可...

兩年前看LP時那樣被左右歌迷"夾起來"跳的極限運動實在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再作..XD

不過排了六七個小時....只買一張沒多少人想買的B區就結束感覺有點蠢...

最後還是買了打九折的A區票...加上一張海報,功德圓滿的回家了.XD





OASIS我聽最兇的時候應該是2004年左右...(因為看蝴蝶效應的關係XD)

當時一口氣買了他們4張專輯.

後來停了幾年,就在我前幾天在想說是不是應該把這些塵封的CD整理起來賣掉的時候,

就知道他們要來台灣的消息.




這可是當年我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因為他們會想光臨台灣的機率大概跟郭台銘娶我當老婆的機率差不多吧...

真的不能不感謝偉大的中國領導同志的德政.XD

會想去看的原因一半也是因為這種NOTHING IMPOSSIBLE 的感慨吧.

誰曉得13年前的期望會在13年後成真呢..

當年跟我一起作不可能美夢的朋友們現在都成家立業,只剩我一個人能夠"見證歷史"了吧XD




這次的機會,應該真的是唯一的機會了,當然要趕快去看.

要是等到兩兄弟清醒了就糟了~呵呵...............................(Joke)



以下是巡迴曲目歌單(轉自PTT):


setlist:

Fuckin' In The Bushes
Rock' N' Roll Star
Lyla
The Shock Of The Lightning
Cigarettes & Alcohol
The Meaning Of Soul
To Be Where There's Life
Waiting For The Rapture
The Masterplan
Songbird
Slide Away
Morning Glory
Ain't Got Nothin’
The Importance Of Being Idle
I'm Outta Time
Wonderwall
Supersonic
Don't Look Back In Anger
Falling Down
Champagne Supernova
I Am The Walrus









but...老天可要保祐他們來台灣的時候心情不錯~
      

去看OASIS演唱會結果進場發現台上沒有人的噩夢我不知道做過幾次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