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演唱會被白目工讀生害到,讓我買不到周邊的結果,
我只好上網去買了兩本以前的巡迴場刊過乾癮...(涼)
感謝佛心價出清的日拍賣家............(跪)


有一本是Don't Believe The Truth的巡迴場刊.(應該就是上一次了吧..)
本來只是亂逛的我,看到拍賣網頁上某張照片,立刻毫不猶豫下標搶回!


就是這張!




圖太大了所以我沒辦法掃描...因為是跨頁的,場刊又很大一本...
所以只好讓它直立起來拍照.


這張圖其實也不稀奇...因為CD裡面就有一張(爆)
不過我沒看過這麼大的版本..(尖叫)
一直想試著找這張的海報也找不到.


我也說不出為甚麼那麼喜歡這張照片,
可能一個原因是DBTT是我第一張買的OASIS 專輯,
我在唱片行看到進口CD+DVD初回版..突然福至心靈般地就付帳了,
回來一聽就愛上了..然後隔天就去敗了三張舊專輯.
甚至到後來我才知道OASIS有兩個主唱...(毆)


這張照片裡面的Liam眼神很吸引我,
以前的OASIS對我來說只是報紙娛樂版上的麻煩明星人物,
我大概知道他們的個性,但是對個別長相的印象幾乎是零.
看到cd裡面的這張照片時,我甚至不知道誰是Liam誰是Noel,
但是當我看到後方那個雙手插到黑大衣口袋裡,
一副"你算甚麼東西" 的表情瞪著鏡頭的男人時,
我有種"沒錯,這就是OASIS啊!!" 的驚豔感.
就像是見到十幾年來從未見面的網友一樣.(形容很爛我知道..)
很熟悉很陌生又很感動.
後來我才知道,他就是Liam.


他們的音樂就跟這張照片拍起來的感覺一樣.
帶著一股"這是我們的音樂,不管你們愛不愛" 的神情.
我愛死了他們這種唯我獨尊的傲氣
聽他們的歌時我總是愛把CD拿出來翻到這張照片邊聽邊看著,
這樣似乎更能讓我接近他們的音樂一點點..



不知道這個攝影師是誰,
對我來說,他是我的大恩人.
因為沒有他,我搞不好就不會這樣愛OASIS了.


話說最近看天之驕子2005曼徹斯特那場dvd時瞄到某位仁兄激動的把場刊翻到這頁亮給台上看
..不知道用意為何XD,但我是看的很驚.........(這樣翻書會爛掉的喔..:P)
這本就是天之驕子那張dvd收錄的巡迴演唱會場刊.(DVD的心得想到怎麼下手再寫)





PS.


附上場刊其他的照片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