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凡達

Avatar

上映日期:2009-12-17

片  長:2時40分

導  演:《鐵達尼號》詹姆斯柯麥隆

演  員:《異形》席歌妮薇佛、《魔鬼終結者4:未來救贖》山姆沃辛頓、《勾引陌生人》喬凡尼雷比西

發行公司:福斯

官方網站:

嗯......今天去看了這部電影.3D版.
票很難訂,所以看到有空位就去看看吧,
就去了.
否則這麼貴的票價我是看不下去的......390.

其實這齣的劇情真的很簡單,大概就是以前的好萊塢環保意識片+宮崎駿+迪士尼+魔戒之類的片子大總匯.
不過畫面是真的很漂亮,3D動畫的畫面非常鮮活逼真,
詹姆士柯麥隆還是很會說老梗的故事.
配上音樂真的很有氣勢....兩個半小時一下就過去了.
讓人彷彿進入了另一個奇幻世界漫遊一遍一樣.
只是3D眼鏡戴兩個半小時真的很累,所以這部片對我來說看一次就夠了.



整體來說沒有到很喜歡,但是看完後也不會覺得失望的電影.
大概是頻率不合吧.................
這齣戲的特效做得太好,好到我ㄧ看就知道那些是特效,跟2012時相同的情況.
我還是比較懷念以前的電影.









PS.老實說...從開場知道男主角叫傑克開始,我就一直處在很難入戲的狀況..一直到過了一個小時後才習慣一點XD.
為甚麼柯麥隆導演那麼喜歡放個叫傑克的男主角搶別人新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