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24.jpg  

 

這是新上架的UT, Cacharel 的聯名T, 是法國品牌.

我發現我超愛收集聯名T的..囧.

手上已經有了兩件Cath kidston, 兩件Disney, 一件芭比聯名T, 一件企業聯名T, 四件BIGBANG的...

因為UT真的很好穿,而且版型跟設計很多樣, 兼具舒適跟流行感.

對我這個牛仔褲控的人來說超級適合, 永遠不用想那些搭配的問題又不會擔心看起來很老土.

 

 

 

這次是因為要用掉300元的折價卷, 煩惱了一整天不知道要買甚麼.

本來已經挑好三件, 剛好是上衣外套跟褲子, 剛好過1990的門檻時..

我卻不知道哪來的鬼遮眼突然被這件煞到....

 

 

 

20110424(5).jpg  

 

這是一件外罩衫, 我在店裡有試穿過深藍色的, 很喜歡而且很顯瘦.

它是兩穿式的, 可以打開當罩衫, 還可以像和服那樣扣起來.

但是不知道為甚麼會在網路商店上被這個顏色煞到...是因為很春天嗎?囧

但是這完全不是我會穿的顏色啊~~

 

 

 

這個顏色有點難形容, 網站上的照片看起來有點像玫瑰粉紅.

我其實有點被網站的照片誤導了, 但是看到上面寫 Light Orange 又覺得有點怪.

昨天跑去阪急看到實品時有點Shock.

實品是很粉嫩的粉橘色, 非常粉嫩...所以不是很好拍, 我用相機拍起來也像是粉紅色.

因為它有點像是用粉橘色跟粉紅色調出來的顏色,

在光線亮的地方看起來偏橘色, 在光線暗一點的地方偏粉色.衣服其實很可愛很春天.

雖然對我是個挑戰, 但是實在也看不下去衣櫥裡面非黑即紫的顏色了, 所以還是留下來好了.XD

 

 

20110424 (6).jpg  

 

用之前買的Cath Kidston UT來搭看看,顏色意外的還蠻適合的.

這粉橘因為有點透,所以我深色的衣服都不太能用.

不過我發現Uniqlo上衣的顏色都會刻意選用它們自家的衣服可以彼此好搭配的色彩.

所以就算看起來很難搭的這件粉橘色外罩衫, 搭它們家的每件UT效果似乎都不會太難看.

 

 

 

 最後又買了這雙給我媽:

 

69_067119.jpg  

 

拖鞋超好穿的.

因為是特價299, 等於是用折價卷換來的.

這樣的結果似乎也不錯......: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