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個老團要過20周年了.

 

在這種時候,我又想起了那個遺憾的往事, 我"唯一的舊愛"團, 等了四五年,

好不容易等到他們要實現承諾在台灣開20周年的演唱會時..

卻遇到921,演唱會沒了. 回去沒多久..這個團也拆夥了.

我大概就是從那個時候離開粉絲的世界..之後雖然也是有想支持的歌手, 想買的cd也不會手軟.

但我知道以我的年紀跟心境,已經沒辦法為這些人當個全心全靈的笨蛋飯了.

我的追星生涯,就是在這個遺憾中結束的.

我已經不再那麼喜歡那個團體了,但是他們給我的開始跟結束,卻很難忘掉.

 

最近幾年, 又有幾個團體,開始慶祝他們的15周年,20周年.

那個我也曾替我的舊愛慶祝過的15周年,還有沒緣份慶祝的20周年.

當年青春的樂壇新血, 如今也到了收成和感恩的階段了..

 

總而言之, 希望這些團體, 都能順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