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11 (2).jpg    

 

 

 

GLAY對歌迷的貼心真的是讓我萬分感心..

TERU的FB事件就不用說了, 我第一次看到一個外國歌手可以為了跟台灣粉絲互動,下了那麼大的苦心的.

開FB或許還有可能是因為日本粉絲, 但是他又花了心思設了台灣歌迷專屬社團,

還顧慮到台灣粉絲不上微博, 特別把那裏的留言搬來FB再發一次等....

真的非常有心又熱血XD.

 

 

演唱會上(尤其是第一天)可以看得出來TERU忙著盯著台下的大家,回應每個招手的笑臉, 每個對他的呼喚.

不斷地丟飛吻,比心送給台下的歌迷.(雖然這手勢還真的很偶像XD)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歌迷對他喊"要再來台灣喔"之類的話,

他回了一句:"はい​、台湾の皆はずっとGLAYと繋がるね~”(大意)然後比了個手​勾手的動作.

當場我真的感動得亂七八糟.

無數次的"台湾,大好き!”、”台湾,愛してる!”、..喊到讓人擔心他喉嚨會不會回去就啞掉的程度XD

還有JIRO最後一天謝幕的:”終わった寂しいね、今度はもっと広い場所で会いましょう!”..

那句讓人安心的話語.

GLAY整團內我最相信JIRO講的話,他給的承諾我最放心,

不只是因為他是"裏番長"(笑),也是因為他言行最慬慎吧....

看到JIRO發自內心的開心笑容, 有種一切辛苦都值得了的感覺.

 

20110706.jpg    

 

 

這個團完全不會避諱把喜愛人,想親近人的情緒, 直接地表達出來,

他們的歌,他們說的話, 都是最真實的感情,

而且言出必行, 信守承諾, 不管過了多久都不放棄.

這是我最喜歡他們的地方.

 

  

 

只要想到或許再也沒機會這麼近距離的跟他們互動,

或許過了明年他們就會飛向更遙遠的地方.

就會覺得有點感傷.

但或許人生就是這樣, 靠著無數的一期一會慢慢累積許多難以忘懷的美好回憶...

交到不少好朋友,學到不少新東西.

這樣其實也蠻不錯的啦.XD

 

20110707 (4).jpg      

 

GLAYさん, Thank you for you love、and........お疲れ様でし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