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3 (2).jpg  

 

還沒到傍晚就人山人海

 

20110723 (1).jpg  

 

到了開演已經水洩不通.(我是坐在音樂廳的台階拍的),

人已經從戲劇院的那頭坐到音樂廳的台階下...

 

20110723 (3).jpg  

 

 


 

上次在這裡看雲門的戶外演出已經是好幾年前了.

記得當時人還沒有多到這麼離譜的程度...好像有五萬人吧...連在室外都覺得呼吸困難.

雲門真的是台灣的優良文化代表,每次他們有戶外公演,

總是能看到從四面八方蜂擁而至的台灣民眾, 還有為數眾多的歐美面孔.

就算這些觀眾不一定看的懂, 但至少參與的行動力無庸置疑.

 

 

今天的舞碼叫做"屋漏痕"

是由書法得到的靈感創作出來的舞蹈.

我還是一樣的看不懂...但雲門的舞蹈其實是感受比理解重要.

只是今天我連感受都很困難....

因為人太多了.

我耳裡眼裡只有來來去去的觀眾腳步聲,小孩哭鬧聲...........

注意力一點也無法集中.

最後我沒看完就走了.

對不起林大師, 雖然很為你感到高興,但你這次的創作還是比較適合室內的形式...

 

 

這是之前兩廳院公演時的廣告片.....原來這個舞台能做出流動性的..水墨畫般的效果,

在戶外,用兩個大螢幕跟遙遠的距離,真的很難看到這個細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