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23 (12)  

因為去年誤打誤撞抽中了GLAY 演唱會的FC票,想說已經六年沒出國,機會難得就決定衝了.

等了半年,總算到了這一天了!

雖然晚去早回只剩下兩天整的時間,但是能離開台灣兩天感覺精神上也輕鬆不少.

 

這次我還是搭華航,而且去了只進去過一次的第二航廈,

上次進去是2003年, 怎麼差這麼多...一堆陸客.@@

整個航廈鬧哄哄的..= =

 

20120323 (13)  

 

20120323 (15)  

 

好不容易等到傍晚5:30飛機終於起飛啦~~^^

不過這段航程坐得不太舒服..因為一直有亂流, 而且太久沒坐飛機覺得空氣乾到很無法適應..

華航這架飛機的座位也太窄了..我一直到下飛機還找不到耳機孔在哪...(一個人出國就這個麻煩= =)

旁邊坐了個日本人所以也不方便探頭去問空姐.

所以就算了....用靜音方式看了一個小時的暮光之城破曉..(難看得可以= =)

今天印象最深的是老是被人當作日本人..= =

從桃園機場免稅店的店員, 到華航的台籍空姐, 跟做我旁邊的日本大嬸.

不過大嬸很可愛, 快到達時居然開始跟我聊天, 用日文問我去福岡幹麻..要待幾天這樣.

還送我糖吃, 說這樣就不會耳鳴, 真是個好人..XD

 

 

然後飛機就安全抵達福岡機場了~~入關時很順利,沒遇到傳說中的刁難.(大概是太晚了,海關趕下班吧~)

 

cats3  

 

飯店很乾淨.(除了窗戶外剛好是對面房子的逃生梯這個缺點之外..)

 

 

20120323 (5)  

 

福岡這天是下雨的晚上..不過飯店裡還是乾得可以= =.

這天我也沒睡著..坐飛機到另一個氣候不同的國家, 還是需要給生理一點適應的空間吧.

出去便利商店買了個宵夜吃,然後看電視看到四點多才勉強閉上眼小睡了片刻.

希望明天演唱會是個好天氣囉~~~

 

 

 

PS.日本全家賣的炸蝦生菜涼麵超好吃的!!!!!!!!! 起士蛋糕也是超濃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