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看到這麼好看的漫畫了,清新,幽默,樂觀,加上我本身一直有在聽古典樂,所以看到這類題材的漫畫總是
會覺得特別珍惜,更何況它又是如此忠實的呈現一個古典樂世界的氛圍,讓讀者真的可以感受到音樂才是這齣
作品最重要的,而不只是作為一個"背景"的愛情故事罷了.



日文版的FAN BOOK.



日文版的CD BOOK...就是把劇中曾用過的古典樂曲集合起來,附上解說跟CD,還有一本迷你寫真集,
對於古典樂入門者來說算是很適合的,雖然我覺得以那些曲目跟演奏來看是貴了點.......
不過我想大多數會買的人還是主要是為了解說書的內容吧..



日文漫畫初版限定書籤.

據說日本真有人為了收集整套(七張)書籤去買了六七本一樣的漫畫.
我是很幸運啦,買了CD BOOK,FAN BOOK跟13集兩本,收集到5張四種的書籤,而且都是我喜歡的角色,
包括男女主角都在,千秋王子(就是男主角啦)還有兩張咧..



說到男主角千秋真一啊..真的是漫畫中數一數二的完美典型了吧.
會做家事,對女朋友好,又有音樂才華,指揮鋼琴小提琴全都是專業水準 ,
果然是少女漫畫.....唉.

日本前陣子還有出一張他指揮的古典樂專輯,布拉姆斯第一號交響曲(笑)
當然不是他指揮的,而是以他的名義發行,至於幕後實際演奏為誰就不太清楚.
同樣的,這也是個適合入門者的版本,如果有聽過這個曲目的其他詮釋的話,
可能就不一定會喜歡這張專輯也說不定....(我就是這樣)

不過,會買的人我想應該也是不可能是為了想聽古典樂才去買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