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5集封面






按肚子就會叫的蒙哥吊飾....


這一集實在太棒了,重點是有提到我最愛的莫札特~~~
而這集的名言是千秋王子所說的:

演奏莫札特,不需要作多餘的詮釋,
只要簡潔地,
像是在有限的美中,刻劃出無限的美一樣.

這集也有講到Nodame的第一次獨奏會,
還有提到俄羅斯好友塔妮亞的一些轉變,
很厲害的是,這些情節,居然可以跟莫札特的故事音樂融合在一起.
而且我想二之宮老師應該很喜歡黑木君吧...突然發現他的戲份真的很多.
但是我也很高興啊,因為我最喜歡OBOE了~~~


今天在網路上聽到這部漫畫可能會改編成日劇的消息..

老實說,我堅決反對啊~~~~因為再怎麼強的改編也沒辦法完整呈現出漫畫的深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