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at's Life

2007年新專輯封面.



曲目是爵士樂翻唱,我對爵士樂不太熟,還在適應中.
但是專輯的品質還是恨棒的.

Russell 唱起爵士黃金年代的曲子,比起正統爵士樂手,雖然風味還不夠道地,
但他的樂句的音樂性的確比以前豐富很多.
聽起來輕鬆自在,很耐聽.
雖然不再飆高音,但是能讓中低音域的溫暖性跟柔軟度互補得剛剛好,證明Russell的聲樂訓練小有成績.
目前我最喜歡Bouns Track ---"To All The Girls I've Loved Before"
可能是曲風的差別沒那樣大吧.而且這首對唱曲十分成功,Russell聽得出來唱得很開心,
他是個有天份可以將好心情唱到樂曲中,讓聽眾也會跟著歌聲微笑的歌手.

而且我個人認為這是他目前出過的專輯中,風格最為"純粹"的一張專輯,
以前的專輯總是不滿足般地塞進古典樂,60~80年代老歌新唱,新創作流行樂風,
爵士,民謠,電影電視活動主題曲等等.......用各式各樣的語言演唱.
精采雖精采,但是一直重複這些類型也會膩的,
難得看到一張完全以老爵士經典為主題的純"英文"專輯,
以同一個製作班底跟樂手,從頭合作到尾.
讓這張That's Life專輯,增添一種和諧完整的音樂風情.


看了關於他的一些舊文...想不到他去年結束台灣行後就發生那麼多事啊~~
這個人的人生也真是坎坷............




<



曲目
1.That’s Life縱情人生*羅素浴火重生的感念大作
2.Strangers in the Night夜裡的陌生人*電影【A Man Could Get Killed】主題曲
3.When I Fall in Love當我墜入情網*電影【西雅圖夜未眠】主題曲
4.You Don’t Know Me妳不瞭解我*1962年美國成人抒情榜冠軍
5.You Make Me Feel So Young妳讓我年輕 *法蘭克辛納屈代表名作
6.Born Free自由自在*電影【獅子與我】主題曲
7.I Left My Heart in San Francisco我的心留在舊金山*20世紀的百大經典單曲
8.Summer Wind夏之風*電影【火柴人】插曲
9.Let There Be Love讓愛滋長*60年代超級巨星指定曲
10.Smile微笑*電影【摩登時代】主題曲
11.It Was a Very Good Year美好的一年*法蘭克辛納屈榮獲葛萊美獎經典
Bonus Track:特別加收*拉丁歌王-胡立歐跟鄉村歌王-威利尼爾森跨界經典對唱
12. To All the Girls I’ve Loved Before (featuring Alexander O’Neal) 獻給那些前女友們

****縱情人生中文官方部落格:http://www.russellwatson.blo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