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星期五早上可以出門看OASIS啦~~~~~嗚嗚嗚嗚哇哈哈哈哈





感謝我媽帶的小孩的媽媽"剛好"要在那天帶小孩去看病,所以我就解套啦~~~


我可以一早就去南港排隊入場,搞不好還能買到周邊也說不定(偷笑)

要是有誰是A區落單的女生,可以來找我排喔~
(不過如果是要我幫妳們佔位好讓你們後來插隊,就免了,後面有人會打我)


只是一進入會場,我就不保證能顧同伴了(大家要顧好自己的安全)
所以或許還是自己去算了....科科.



____________

話說回來最近老是做演唱會的惡夢...

就是一進場發現會場四壁皆空那樣的夢....

每次演唱會前我都會這樣莫名奇妙的緊張,尤其是英國大咖來的時候...

之前有幾次恐怖的回憶.


都是台灣狗仔隊惹的禍啦!!!!!!



___________

還有今天才知道演唱會的舞台居然跟日本場不一樣!!!!!!!

沒有舞台上面的四面LED牆啦~~搞甚麼, 那不是他們這次巡迴的舞台設計嗎?

為甚麼在亞洲TOUR最後變成日本限定???



講真的我會很想去看這場的原因就是覺得那個舞台很酷啊!!!!!!

要不是在YOUTUBE上看到韓國的影像我就會被騙到明天開場了.

不要甚麼都日本特殊好嗎........就算人家市場大也不能這樣差別待遇啊啊啊啊

我真的有點傷心啊............T______T







PS.我X你媽的日本.HATE.SO....





我們絕對不會輸給首爾的!!!!!!!!!!!!!!!!!!!!!!!!!!!等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