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23.JPG 

 

 

 

今天終於把失落的符號看完了...

 

而且也順利賣掉了..XD

 

真是莫名奇妙的一本書...蘭登教授我看我跟你的緣分只能到這裡為止了.

 

 

 

不知道為什麼,

 

每個我一開始還算欣賞的作家或是作品, 只要一但扯上真人化的計畫後我就會馬上退燒,

 

像以前的NANA, 交響情人夢, 東野圭吾,

 

還有丹布朗.

 

果然我這個人還是適合活在二次元世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