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MSUNG S5560-5

 

 SAMSUNG 的 S5560 白色掌心機

 

                              

  SUMSUNG S5560-2

 

  SUMSUNG S5560-3

 背蓋是霧面的.(材質叫做環保玉米塑膠殼~XD)

 

 

IMG_0003.JPG 

 

 

 SUMSUNG S5560-1

 

 

等了好久的白色機. 實品蠻漂亮的 .(雖然相片照的很差)

以前沒用過觸控手機, 目前對介面還有點不習慣,  

但是我以前那隻SE按鍵式手機輸入文字的方式真的快把我整死了, 這支使用起來就順多了. 

機身小小一隻很好握..但似乎也應該蠻容易壞的(?) 因為很小, 反而很擔心握不住掉下去.

 

 

除了充電器, 光碟, 說明書, 傳輸線,

還附了一隻觸控筆吊飾, 但我覺得掛起來有點醜所以沒有用 (而且筆還是黑的)

另外還有一附白色耳機, 音質中等, 等我買了4g的MicroSD卡之後,再轉一些歌進去聽看看.

FM的收音機收訊也不錯.

還可以WIFI上網, 不過我不需要上網功能, 把電信公司的連線設定都砍了, 所以WIFI我也沒研究.

另外我覺得這支的續航力不錯..快兩天才掉一格.

硬要挑毛病的話就是覺得它的觸控有點卡..(如果跟IPHONE比起來的話..不過好像也是廢話.)

還有轉影片麻煩了點..跟IPOD的格式不同,要轉檔兩次.(不過我不會想在手機上看影片就是了..)

還有一個很在意但還沒研究過的功能...相機. (K800I的照相功能我很滿意, 不知道這支比起來會差多少..)

 

 

 SUMSUNG S5560-4

 

 

 

其實我是看它長的像韓版的SCH-B900才敗的..........

雖然並不是完全一模一樣, 但應該就是同一款的吧.

所以我非要這隻手機不可...這是堅持.XD

人鬼迷心竅時就是會幹出這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