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 版- 漆黒の魔導士






PS3 版-白き聖灰の女王






還要跨平台才能玩到完整的遊戲內容是吧?
遊戲說明書 352 頁是吧?
Level 5 我服了你們了...

 

 

這個遊戲我要考慮一下...自從看到朋友小孩的神奇寶貝怪獸圖卡集之後,

我就很確定我根本沒有玩這類型遊戲的天份..XDrz

 

 

 

 

話說魔神之笛我還是卡在前半段啊啊啊啊~~~(慘叫)

誰能告訴我怎麼樣才能讓路克開他的房間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