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9.24中正紀念堂2 

 

碎碎念....不針對特定事件.

 

 

這就是我一直希望喜歡的藝人不要來台灣的原因.

某些"職業追星族"的態度真的很令人作嘔.

明明自己只是把追星當興趣,不是真的對藝人有多了解.

卻老是擺出妳不順我的意我就把你的真面目公諸於世的高傲態度.

更囧的是還愛扯上國家自尊心, 一副對不起她們就是對不起整個台灣一樣.

(對了,現在還流行跟百度合作, 要把這種紛爭無限上綱到整個華人世界跟日本的戰爭)

愛捧對岸的大腿居然還這麼高興. 現在去跟他們合縱日後就得聽他們的指揮, 會矮化自己的不懂嗎?

 

 

明明是狗仔隊的行徑, 還要求藝人24小時陪笑臉, 不管何時何地都要順從他們的要求.

因為這些"粉絲" 等的很辛苦, 因為他們很愛這藝人才會等............那這樣他們有甚麼資格抱怨?

是他們自己要等的不是嗎?

"真的"粉絲, 會追星但是也會給彈性空間, 這種整天緊迫盯人的粉絲根本不算粉絲.

因為藝人的態度不好就氣得網路謾罵或是銷毀所有紀念品的也不可能是粉絲.

因為有機會可以見到本人這種事情不會是粉絲當初會支持這個藝人的主要原因.

如果只是得不到回應就抓狂, 那這些所謂的"粉絲"到底是喜歡這個藝人哪裡? 我不懂..

愛她愛到真實跟幻想世界混在一起了嗎?

 

 

日韓藝人的追星族是這樣, 歐美歌手的追星族又是另一付嘴臉.

不管自己有沒有聽過這些人的作品, 只要知道有人要來, 晚上一定穿著火辣在各大飯店或夜店站崗.

然後在自己的部落格秀這些跟名人的合照為樂.

如果要不到合照講不到話, 就說對方不親和, 難道隨便跟不認識的人拍照就算是親民的表現嗎?

(上次OASIS的Noel就因為這樣被某些粉絲說擺臭臉, 都願意跟她合照了還說他不夠親和,

連Noel不爽的事絕不會做這種常識也不懂, 真讓我傻眼.)

這些外來是客的本來拿了錢作完工作就走人很正常, 其他的附加行為他們愛不愛給都是他們的自由.

工作合約內的工作好好做完就夠了. 其餘的時間就算他們面無表情讓路人覺得很難以親近, 這也是他們的自由.

私底下吃飯時的時間本來就是笑給自己人看就好了, 沒必要去顧忌身邊陌生的人,

追星族要等就去等, 然後遠遠的看就好了.

既然都知道自己是在私下的時間去盯人又希望藝人走出來注意你們, 這心態不是很矛盾嗎? 

 

 

台灣人啊...甚麼時候才能成熟一點啊.

我看了這種現象二十年有..以前是記者作亂, 現在是全民皆狗仔.

真的是越來越讓人無言以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