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是這張終於到貨的寶貝...

 

IMG_0007.JPG 

第二國度的原聲帶(久石讓作曲)!

我對這張OST真的超感動的, 因為我有點怕會聽到片片段段的遊戲音樂, 沒想到每首曲子都很有份量.

不只是玩遊戲時聽到的那些部份, 還多加了許多新的內容讓每首曲子顯得更完整.

加上貨真價實的管絃樂團演出, 更讓我覺得這張原聲帶真的是誠意十足啊~~

 

 

 

IMG_0008.JPG 

 

EAGLES的訪華紀念盤.

CD跟DVD都是老產品了, 我會買只是因為要上面的"訪華"兩個字.

這是太值得紀念性的一刻了!!(姆指)

 

IMG_0001.JPG 

有林志玲封面的日文雜誌一本

因為覺得很漂亮就買了.

他們今年好像是找林志玲當他們的專屬模特兒的樣子, 很厲害.

 

 

 

 

 

最後還有這一張:

IMG_0009.JPG 

倪安東的第一課專輯.

雖然我已經有一張了. 不過這張的重點在背後:

 

 

 

 

IMG_0010.JPG 

 

居然是預購限定的CD+DVD版本!

沒想到這個在網拍都找不到的夢幻逸品居然會在2/20號發片後的三個月被我在佳佳唱片行找到.

話說挖到這張的過程也很神奇, 當時我在唱片行看其他的CD, 本來不打算翻他那一區的.

剛好站我前面的人拿起了架上的這張專輯來看, 還翻到背後, 正好被眼尖的我發現!

那不是DVD的包裝嗎~哈哈, 幸好那個人沒有買下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