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26 (21).jpg 

20110226 (20).jpg 

 

 

 

去看了EAGLES的演唱會.

先發週邊圖, 詳細的感想目前還生不出來, 慢慢再補.

 

 

只能說真的很值得..真是完全不同次元的 LIVE 啊..

整整3個小時光靠歌聲跟吉他就把場子炒HIGH到最後一刻的功力,

我想現在的年輕歌手根本沒人作得到吧.

當歌手的基礎要有多扎實, 看他們的演唱會就知道了.

這是我見過的演唱會中電吉他種類最多的一場了吧XD, 每唱一首就換一把,

看起來像是樂器博覽會, 大開眼界.

除此之外舞台的設備真的超簡單, 但是每個樂手,不管是吹管的還是吉他還是鼓,

大家都沒有多餘的動作, 也不會愛找機會跟觀眾互動,

就是乾乾脆脆的站在台上唱它個三小時, 把自己的經典歌曲完完整整的唱完, 聽完大家回家.

但是這三小時帶給觀眾的滿足感,

豈是那些流行歌手的高科技演唱會(一堆串場影片, 一堆空虛的過場橋段, 強迫參加的全場帶動唱)

所撐起來的Show所能相比的? 

整場演唱會我盯著大螢幕(因為坐看台)老是有種在看dvd的不真實感, 因為他們的表演太精準了.

除了高音跟長相有變之外,

他們的表現跟我以前在台北音響街常看到商家放的那張DVD中的EAGLES, 還是一模一樣.

 

 

20110226 (14).jpg 

 

 

還有就是真的很同情那些唱完加州旅館後才入場的觀眾.

我居然完全不知道有塞車這檔事..

因為我4點從台北車站搭車到林口長庚, 再換他們的免費校車, 只花了35元不說,

總共只花了一個小時, 而且到體育館的時候四周馬路一輛車都沒有.

我還在那悠閒的散步拍照, 感嘆林口體育場還真是個幽靜的地點啊..

回程很感謝寬宏的德政..因為在那種時間要我走回長庚大學再坐校車回林口長庚實在太恐怖了

所以在入場前先買了接駁車的票, 然後結束後就在入口處等車上車, 也是一個小時不到就回台北了.

看來懂得利用正確的大眾運輸工具的確是個聰明的作法. XD

 

20110226 (5).jpg 20110226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