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80.JPG  

 

這次是坐在小巨蛋的黃3C,位置太高,只要演員站在高處就只能遠遠的望著腳.
而且從座位往前望只能看左右兩個大螢幕,中間真人幾乎只看得到他們在動.
大螢幕的運鏡還不錯,雖然重唱部份歌詞不完整,但我主要是要看演員特寫的,
有些地方抓得還不錯.缺點就看久了螢幕眼睛會累...而且那兩個大螢幕的光會顯得整個舞台特別黯淡.



音響就小巨蛋給我的印象來說算是調得不錯的了(聲音至少沒太乾也沒散掉)
不過樂團有待加強...上次樂團也沒多好但至少沒有走音又掉拍的超級明顯.



利托跟安娜的魅影跟克麗絲汀三年前我就是去看了他們組合兩次.
沒想到這次又是他們,(其實有點希望看到第二組演員)
我覺得Ana的演技有進步(雖然還是很難看的出她演的克麗絲汀到底在想甚麼..),唱功就見仁見智...不過還是很恭喜她從第二組演員晉升到首發地位. 小先生演的跟三年前差不多,他音質不錯,只不過總覺得上次他演得比較投入,這次偶爾會有點夢遊狀態..可能是對場地還不熟悉也有影響.

雖然沒有刻意想比較,只不過男女主角偏偏都一樣,害我聽的時候老是不由自主的回到上次的記憶...囧


不過這次的Raoul我聽不習慣...我覺得他不夠深情也不夠油條,(雖然看的出有演技,但是沒有固定方向)
上次那位唱得雖然也只是普普,但至少那種富家公子哥的味道有出來.
而且這次這個亞歷山大桑老是會搶拍子,我聽得耳朵有點痛...
不過從這齣戲的墓園三重唱被砍掉之後,
這個角色在我看來的確就像之前某大大所說:"只要長得還算帥就好了"XD


其他的配角都很稱職的演完他們該演的,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上次來台灣的那一批,
(吉瑞夫人我想是同一個吧)這次的喜劇角色組合看起來好像放不太開, 重唱時聲音不夠合諧.我看到的這個卡洛塔不知道是故意還是真的三不五時就走音,我想他們在這個場地還沒有磨合的很好,希望後面會有進步.



大致來說,我覺得低價票會比較有值回票價的感覺,光聽音響跟歌唱有彌補視野不足,又有清楚的大螢幕可以看.(雖然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這個裝置...)
而且小巨蛋雖然偏大,那種戲劇張力的氣氛還是可以清楚地感受得到.我覺得他們工程人員是有針對場地下過補救的工夫.
但是高價區我就不敢說了,畢竟那個摺疊椅跟國家戲劇院高價區的椅子天差地遠...價格還一樣.


寬宏裡面的工讀生訓練的不錯(跟最近所有的大型演唱會比起來的話)只是人數太少了.而且場刊好像也變貴了...這次的周邊跟上次差不多,所以我只買了場刊+帆布袋,其他PASS.然後男女主角的簽名三年前就拿了,這次輕鬆不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